南染从不喝酒

她独坐于向日葵之中
浅蓝的天空划过白星
风起花飞

【曜梨】相纸

一台拍立得能做什么。


“哎,梨子是笨蛋吗?当然是用来拍照啦,拍照拍照,这都想不到莫非是没睡醒吗?”渡边曜拿过她手中的器械一头心思钻研着,“说明书说明书,啊,貌似也不是很需要说明书。”


“谁是笨蛋啊!我当然知道是用来拍照的啊!”


“梨子现在气鼓鼓的样子不错哦,像河豚一样。”


“不要随便乱拍啊!”


说的太晚了,对方已经按下快门。


“很可爱啊。”对方拿着相纸如是说到,“我会好好珍藏的,这么可爱的梨子的照片。”


“绝对不行!”这种照片放在别人手里万一那天被别人看到了可就糟糕,可惜挨不过曜祈求的小眼神终究还是让步了,于是樱内见识到了上一秒楚楚可怜下一秒欢天喜地的急速变脸。


“还真是有拿下奥斯卡的潜质呢。”


“哎嘿。”


机子果然不能在她手上久留否则自己不知道又要被拍下多少奇怪的照片,而且相纸也是有限的,除去父亲包装附带的那两袋自己手头上也没有多余的相纸。


“前几天的那个钢琴演奏比赛获奖后,爸爸给我的,说实话我当时也没有想到会收到这个。”


“毕竟是那种,嗯,很大的比赛呢。能在那么厉害的比赛上获奖父母肯定很高兴啦。”


梨子一手撑住下巴一手抓着拍立得朝着面前的大海看去,寻找角度,“不过我对摄影什么的一窍不通啊,喂,曜别挡住镜头啊。”


“yosoro!”


这人没救了,这是樱内梨子今天第一次摇头。


“梨子,我摆的身体都快抖了。”


“谁让你摆这个姿势。”


还是不忍心逗她,最终按下了快门。


全世界拍照通用的剪刀手,乍一看普普通通,不过既然是渡边曜,“那这张我就收藏了哦。”


“好哟,话说要不要找大家一起,九人的大合照怎么样。”


我低头看向相纸进行确认,片刻过后才回复,“好。”


还记得父亲将拍立得交给自己的时说,“从前总是对着练琴坐一整天练习,怕你一个人闷坏了,拿上这个去外面走走吧。”


走走停停,走,停下,循环往复好几次。


还是一窍不通,摄影什么的,而且总觉得那么草率按下快门也不好。


“梨子你的走路速度连蜗牛看到了都要自愧不如了。”


“胡说八道,哪有这么夸张。”


渡边曜搭上了自己的肩,“拍立得就是用来随手记录看到的一切的,梨子太谨慎了啦,让我来教你这种东西是怎么样带来快乐的吧。”


于是她就带着自己像是要一天之内跑遍整个沼津一样,从海边到学校,从车站到蜜柑田,和大家一起,和自己一起。


“不要板着脸嘛。”


“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笑了,都怪曜,真的没有力气了啦。”


她用着手指撑着我的嘴角,“看起来有点傻,不过也很不错哦。”


没有什么胡闹的心情,只是就这样顺着靠在她的肩膀上,“背我回去。”


“很过分哎,明明我也很累啊。”


“但是拉着我到处跑来跑去的不就是你嘛。”


“好吧好吧,”她将相纸递给梨子,“这是最后一张了哦。”


“我这可没有多余的相纸了。”


“不不不,我想说的是我很喜欢呢,这张。”


从开头到结尾那一张你没说过喜欢,樱内在心里吐槽着,低头看完相纸后将它抵在了曜的额头上,“送给你。”


“一开始最不情愿把相纸给我的那个梨子去那了,”她笑嘻嘻收下。


梨子没有回答她只是加快了脚步吸引身后的人追上来。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染从不喝酒 | Powered by LOFTER